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东旭汽车玻璃有限公司

PVB胶片, 汽车玻璃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双曲面钢化玻璃
双曲面钢化玻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2双曲面钢化玻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9 00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双曲面钢化玻璃”参数说明

玻璃类型: 钢化玻璃 适用部位: 前挡风玻璃

“双曲面钢化玻璃”详细介绍

  我公司主要生产:挡风玻璃,汽车玻璃,双曲面钢化玻璃,夹层玻璃,汽车防弹玻璃,主要面向国内外售后市场,提供高质量的汽车玻璃和建筑玻璃,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美洲,东南亚,中东及非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。公司先后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安全认证,美国交通部DOT认证和欧盟ECE R43认证。

  公司引进著名的汽车玻璃设备制造商芬兰TAMGLASS公司的先进技术和设备,有力的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,使产品达到具领先同行的先进水平。现已拥有多条夹层,钢化生产线,年产夹层五十万平方米以上,钢化玻璃一百二十万平方米以上;并向拥有生产防弹玻璃,建筑玻璃,装饰玻璃,真空玻璃等系列安全玻璃生产线,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的需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